牛奶君的小牛奶

💖✨️🌟💖(・∀・)养成系野生画手💞~想画啥画啥💞
weibo:牛奶君的小牛奶
【牛奶白金小白墨墨雪宝All~全光谱宇宙(っ˘з(˘⌣˘ )我们甜甜蜜蜜~】

(。・∀・)ノ゛去年画的牛奶小宝贝子的线稿【强行翻出∑(゚ω゚ノ)ノ(!⊙ω⊙)ノ——

啊~牛奶亲亲小可爱(^ε^)我爱你么么么ヽ(*´Д`*)ノ~啵啵啵┌(^q^ ┐)┐我要把你脸亲肿(´ε` )♡(*´∀`)~♥你给我躺平承受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σ`∀´)σ

不造今年还有无空闲把你这张线稿再修修上色一下!(・ω-。)—☆—但我还是挺喜欢去年给你设计的这套战斗服的!
PS : 今年好像又有了新的想法ヾ(゚∀゚○)ツ等有空修这套上色之后没准会很爽哦(。ゝω・)b゙(☆_☆)〆
永爱牛奶哥哥( *¯ ³¯*)♡ㄘゅ
快滚来给我亲亲摸摸!(*^3^)
快带我去你的世界我们永远在一起!(*´з`*)(´ε` )♡o((*^▽^*))oo(≧∇≦o)~
别想反抗我!σ`∀´)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^ρ^)/

评论

热度(1)